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太仓九福庆典礼仪策划有限公司

太仓庆典策划, 昆山奠基策划, 太仓奠基策划, 昆山投影机出租, 太仓礼仪策划, 昆山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太仓灯光系统租赁
太仓灯光系统租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2太仓灯光系统租赁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1 11:0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太仓灯光系统租赁”详细介绍

  九福庆典礼仪是集庆典礼仪策划、布置和用品租赁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,公司主营公关策划、礼仪策划实施,及各种会务礼仪业务。营运6年来,凭借主创人员在庆典礼仪市场的丰富经验,逐步开展了会务庆典、公关策划、文艺演出以及纯平面设计为核心的业务版块。期间共操作各类案例300余项,服务客户百余家。始终以来,我们都以“务实”、“创新”、服务”以及“安全”为运作方针,致力专业市场,多年不曾改变。
  
  1、庆典礼仪部:九福庆典礼仪策划为您提供开业庆典、开工奠基庆典、开盘、周年庆、中秋晚会、企业庆典活动、酒会、招待会、联谊会、公司年会、新产品上市发布会、路演、答谢会、乔迁、生日宴会、等各类的庆典活动的策划实施!
  
  2、庆典用品租赁部:演出设备(舞台、灯光、音响、桁架、LED屛、大屛、彩幕)租赁吧台吧椅、沙滩椅、电子礼炮施放(配炮身)、飘空气球,各类气膜租赁。
  
  3、演艺策划部:九福庆典礼仪演艺策划部拥有一只强大的策划演出队伍有:知名金牌主持人、专业出身的礼仪模特,优秀的舞蹈组合,惊险滑稽的杂技小丑成员等。演出形式的多样化,加以强硬的硬件设备为后盾可满足不同客户差异化的需求。
  
  4、鲜花婚庆部:唯美、浪漫的场景布置,时尚的婚礼道具,优秀的婚礼司仪团队、化妆团队、摄影摄像团队、演艺团队和花艺制作团队,秉承九福“务实”、“创新”、服务”的理念,注重每一处细节,为每对新人打造最美最幸福的感觉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